我校与文思海辉金融战略合作签约 共建金融科技研究中心

时间:2020-10-10 15:38

10月9日,我校与文思海辉金融在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报告厅签署产学研用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金融科技研究中心”。文思海辉执行副总裁、金融事业群总经理冯明刚,副校长汪卫斌出席并致辞,文思海辉金融副总裁谢晓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肯立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揭牌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双方表示,将围绕金融科技及产业化应用开展全面合作。湖南大学将充分发挥学校在技术创新、基础研究、信息资源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为金融科技研发及经营结构调整优化提供智力支持。文思海辉将设立奖学金计划、IT夏令营和创新竞赛活动等,通过校企合作全面促进学校应用型人才创新创业培养,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文思海辉金融,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旗下的全资企业,是中国金融行业领先的IT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公司连续三年获得了IDC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第一名,连续三年入选全球金融行业科技公司百强名单,入选了2020年CB Insights中国Fintech 50强榜单。

来源:宣传部

记者:余楚倩

责任编辑:林青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