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珍名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10-12 15:09

10月1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珍名教授在经济与贸易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经济与贸易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研究生导师代表、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学习。

唐珍名主讲专题党课。

唐珍名生动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的基本情况,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体会。

唐珍名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考察湖南大学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极为丰富、意义极其深远。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头等大事和长期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中心工作、传承弘扬湖大文化,奋力谱写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篇章。

党课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蒋鼎邦

责任编辑:东辰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