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开展专项巡听督导

时间:2020-10-15 17:40

10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专项巡听督导培训动员会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学校成立8个巡听督导小组,对校内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的学习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珍名主持会议,各巡听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陈伟讲话。

唐珍名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唐珍名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巡听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督导组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各督导组将通过随听学习、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翻看工作小结等形式,全方位了解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专题学习情况,确保推动全校上下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陈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学校当前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各巡听督导组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巡听督导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问题意识,聚焦专项督导重点任务。三要提升工作实效,以巡听督导推进中心工作。

来源:宣传部

记者:余楚倩

责任编辑:林青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