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10-20 16:51

10月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伟为学校统战系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统战系统七个民主党派、四个统战团体的18位代表人士参加学习。

陈伟宣讲。

陈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湖南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立足本职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讲授。

陈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关键节点亲临学校,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湖南大学的高度关怀,让湖大师生精神振奋、倍感温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传承和弘扬优秀历史文化、加强和创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主题,并寄语青年学生勇担时代重任,争做时代新人。

陈伟强调,我们一定要不负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弘扬湖大文化,奋发有为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凝聚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共识,为谱写湖南大学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来源:宣传部

记者:蒋鼎邦

实习记者:夏玉

实习编辑:张萌萌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