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干专题培训会举行

时间:2020-10-20 17:32

10月19日下午,校团委举办团干专题培训。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珍名为全校团干作《关于意识形态的若干基本问题》专题报告。各学院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以及学生会、研究生会等学生组织骨干参加培训。

唐珍名作专题报告。

唐珍名紧紧围绕什么是意识形态工作、为什么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怎么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等九个意识形态工作基本问题进行讲授。

唐珍名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我党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深刻理解和把握意识形态的若干基本问题,是正确认识意识形态的基础,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是成长成才、干事创业的基石。希望全体团干在学习和工作中身体力行、争做表率,高扬主线、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为确保学校意识形态安全做出新贡献。

培训现场。

来源:宣传部 校团委

记者:蒋鼎邦

通讯员:柳家赫 叶雯晨

实习编辑:张萌萌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