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举行

时间:2020-10-24 09:22

10月20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校举行。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邓卫作宣讲报告。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徐伟主持报告会。

湖南省16所高校领导班子成员,校长段献忠,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湖南大学博士生宣讲团等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邓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明确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实体经济,农村农业工作,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调查研究、问计于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文化自信,“实事求是”精神,红色文化,基层建设,“惟楚有材,于斯为盛”的新时代阐释等12个方面,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阐述,广大师生深受教育鼓舞。

日前,湖南省委决定在全省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组建宣讲团,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任宣讲团团长。本次宣讲重点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和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湖南贯彻落实的生动实践,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与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决议决定贯通起来,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

1072D

邓卫作宣讲报告。

1CA95

报告会现场。

1BBED

报告会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文亦佳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