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任远荣获2020年湖南省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第一名

时间:2020-10-27 11:25

10月23日至24日,湖南省普通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任远老师荣获大学英语组一等奖第一名,陈千谦老师和唐轶雯老师分别荣获英语专业组和大学英语组二等奖。外国语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闭幕式上,竞赛组委会副主任、湖南省普通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正光教授作了题为“课程思政助推外语教育理论创新”的主题报告。任远代表大学英语组做了优秀作品展示。

本届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主办,历时两个月,经历校内初赛、省级复赛和现场决赛三个阶段,按照大学英语组、英语专业组分别设立奖项,共有来自全省30多所高校的40位外语教师参加决赛。

获奖现场。

来源:外语院

通讯员:稂建中 陈心怡

责任编辑:林青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