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献忠为中青年干部作专题报告

时间:2020-10-29 18:58

10月27日,校长段献忠以《学校“十四五”发展对中青年干部的新要求》为题,为学校首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暨“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段献忠强调,“十四五”是学校奋力推进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节点,事关学校办学综合实力的整体提高、事关学校社会声誉的全面提升、事关学校能否立稳国内一流高校核心竞争圈,全校上下务必一如既往、凝聚力量,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段献忠希望,全体中青年干部要加深对学校“十四五”发展形势的认识,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履职本领,把学校“十四五”发展面临的形势分析透、把要解决的问题研究清楚、把要出台的措施谋划好,全力推动学校“十四五”建设发展。

段献忠作专题报告。

培训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