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征求意见

时间:2020-10-30 14:42

10月29日,学校举行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湖南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VIS)手册(征求意见稿)》和《湖南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师生代表意见建议。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珍名主持会议。师生代表30余人参会。

陈伟讲话。

唐珍名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设计和研发,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专业特点提出意见建议。

陈伟强调,大学文化是大学的精神和灵魂,视觉形象识别系统是大学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编制工作,由校党委宣传部牵头、设计艺术学院团队担纲,通过对学校主要形象要素的符号化凝练、设计和规范,形象体现学校的历史文化和理念精神,对增强师生员工归属感、传播学校形象、推进文化育人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现场。

来源:宣传部

实习记者:张萌萌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