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地球科学与遥感协会第6届协会分会主席年会举行

时间:2020-11-03 16:24

10月22日至24日,国际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地球科学与遥感协会(简称:IEEEGRSS)第6届协会分会主席年会暨遥感前沿科技与发展论坛在我校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金亚秋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耀南教授,副校长李树涛等出席会议。

学术报告会场。

金亚秋院士作“空间微波遥感研究与应用”主题报告,王耀南院士作“人工智能与机器视觉”主题报告。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施建成研究员、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卢孝强研究员、中国遥感应用协会秘书长卫征研究员分别围绕中法水循环卫星介绍、遥感影像的智能分析与理解、关于发展空间信息金融科技的思考与认识等主题作专题报告。论坛由复旦大学徐丰教授和我校方乐缘教授主持。

学术论坛报告人。

IEEE GRSS第6届协会分会主席年会在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会议室举行,李树涛主持并致辞。会上,各分会主席报告各分会发展情况,并网络连接IEEE GRSS主席Paolo Gamba教授,讨论交流了IEEE GRSS在中国的发展。

IEEE地球科学与遥感协会分会主席会议。

远程连线GRSS主席Paolo Gamba教授。

国际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是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协会,致力于促进电气、电子、计算机工程和信息科学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和发展。地球科学与遥感协会是国际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的专业学会之一,成立于1962年,主要面向地球科学及遥感理论、技术、数据分析及应用,是该领域最有影响的国际学术组织。

来源:电气院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