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朗诵团“中国梦·祖国颂”朗诵晚会举行

时间:2020-11-03 16:55

10月31日晚、11月1日晚,湖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朗诵团“中国梦·祖国颂”首场朗诵晚会在大礼堂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欧阳晓平,校长段献忠、校党委副书记陈伟,以及参加湖南大学校友总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校友们等观看演出。

晚会分为“记忆有印”“韶华余音”“时代留影”三个篇章。同学们通过朗诵、合唱、舞蹈等各种形式的融合表演,立足新时代的起点,以朗诵表达梦想声音,借表演诠释时代精神,用舞蹈展现家国情怀。

大学生艺术团朗诵团成立于2019年9月,由来自全校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朗诵艺术爱好者组成。朗诵团以“诵读经典,雅韵中华”为宗旨,致力于用经典诵读来传递心声、传播文化,弘扬真善美,让湖大学子接受文化的洗礼与熏陶,让中华语言艺术在千年学府蓬勃生辉。

本次晚会由共青团湖南大学委员会、艺术教育中心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艺术教育中心副教授陈功老师和袁慧敏老师指导,湖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朗诵团、民乐团、合唱团、舞蹈团、戏剧团等参加表演。

来源:新传院 大学生通讯社

通讯员赵金佩 林郅尧

摄影:陆秋雨 刘昌昊 王艺晓 姚闰哲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