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财经教育奖励基金”颁奖典礼及分享会举行

时间:2020-11-04 15:17

11月1日下午,由金融与统计学院主办,经济与贸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协办的2020年度湖南大学“财经教育奖励基金”颁奖典礼及分享会举行。我校78级、83级和88级、89级、91级、93级、98级等杰出校友代表作分享,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强、发展联络处处长邓利华、校友总会秘书长李劲松参加,财院校区管委会、社科处等单位的代表陪同。

说明: QQ图片20201102194052

合影。

今年的财经教育奖励基金规模有所扩大,新增由湖南瑞世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法人代表戴斌先生捐赠的一百万元,邓利华向戴斌授予捐赠证书。

说明: 图片包含 人, 建筑, 女人,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邓利华为戴斌颁发证书。

李劲松宣读获奖名单。老教师苏醒教授和吴献金教授荣获“恩师奖”;青年教师马勇、李曼荣获“优秀青年教师奖”;15名学生获得“湖南大学卓越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荣誉称号,11名学生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奖”,11名学生获得“优秀研究生奖”,20名学生获得“优秀本科生奖”。

在分享会上,曾志锋、黄炜、熊燕、谢凌宇、戴斌、吴敏文等校友与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和宝贵经验,并一一解答现场同学的提问。

本次颁奖典礼及分享会旨在鼓励我校财经学科的精英继往开来,不忘初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校友分享经验。

校友分享经验。

来源:金融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杨敏 张焕奇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