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16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0-11-04 17:43

11月2日,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16次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学习,校长段献忠,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会上,邓卫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段献忠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和交流。

邓卫在主持学习和领学时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科学擘画了党和国家未来5年乃至15年的发展新蓝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校当前和未来一段长时间的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弘扬抗美援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取得新发展。

段献忠在领学和发言时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全局的高度,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指明了发展方向、规划了实践路径、作出了战略部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学校“十四五”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要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来源:宣传部

通讯员:彭清萍

摄影:蒋鼎邦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