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教育厅督查专家组来校督查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

时间:2020-11-09 16:50

11月6日,湖南省教育厅督查专家组来校督查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工作情况。湖南国防工业职院院长杨可以担任督查专家组组长。校长段献忠,副校长徐国正出席有关活动。

汇报会上,段献忠对学校的就业创业工作总体情况作了介绍。杨可以介绍了督查基本情况及工作安排。徐国正从就业创业工作成效、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挑战以及应对措施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的就业创业工作。

会后,督查专家组一行通过抽取部分老师答题、实地考察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和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电话抽查等方式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

当天下午,督查专家组经过集体会议后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情况作了意见反馈。

督查专家组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一是学校领导班子政治站位高;二是就业创业创新教育体系健全;三是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就业指导,各方凝聚力强;四是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督查专家组建议,学校要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创新教育顶层设计,凝练工作思路、梳理工作成果,形成更多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做法。

杨可以讲话。

段献忠致辞。

徐国正作汇报。

汇报会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蒋鼎邦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