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

时间:2020-11-10 10:55

11月6日下午,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复临舍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出席并作专题报告。

曹升元作专题报告。

曹升元以《筑牢思想防线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围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刻领会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等方面,深刻阐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全面阐述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

曹升元要求,大家要筑牢思想防线,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永葆忠诚之心,忠诚于信仰、忠诚于组织、忠诚于事业。永葆敬畏之心,敬畏党纪国法、敬畏规章制度、敬畏手中权力、敬畏人民。永葆廉洁之心,廉政为民、廉洁修身、廉以齐家。永葆进取之心,干部干部,先干一步;干部干事,天经地义;干部要干事,干事要有干劲。

曹升元希望,大家深化和运用好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站稳对党忠诚的政治立场、练就改革发展的过硬本领、具备敢于担当的可贵品质、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新的岗位上主动学习、扎实工作、提高能力,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重托,投身到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光荣使命中去。

结业仪式现场。

结业仪式上,建筑学院院长徐峰、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跃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龙兵分别作了学习心得交流。

本次培训先后组织了7场专题辅导报告、1场座谈交流、1场在线考试,对全校74名新提任处级干部进行培训。

来源:宣传部

记者:蒋鼎邦

实习记者:张宇凡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