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城市与高校发展论坛举行

时间:2020-11-10 17:56

11月9日,首届中国城市与高校发展论坛暨城市与高校协同发展与创新联盟高峰研讨会在长沙举行。教育、城市规划与建设领域的企事业单位代表100余人参会。

论坛现场。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原司长张大良,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金勇章,湖南大学党委书记邓卫,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常务理事长成升魁,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常务理事长兼秘书长石楠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规划局副局长门晓莹、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院士以视频方式致辞。

邓卫致辞。

本次论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湖南大学、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是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组成部分,旨在探索城市与高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实现城市国际化和大学国际化。

论坛以“共生,共兴,共荣”为主题,以“城市与高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展开研讨,包含3场主论坛报告和10余场专题报告,从多个视角阐释城市与高校良性互动的重要意义以及互动的渠道、方式,探索城市与高校携手发展的模式。

来源:建筑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