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与广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11-19 18:11

11月18日,湖南大学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全面区校合作,扎实推进壮美广西建设,加快促进湖南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局长席扬,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厅长曹坤华,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莫桦,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陈鸿起,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黄雄彪,校党委书记邓卫,校长段献忠,校长助理李肯立出席签约仪式。曹坤华、段献忠代表双方签约。

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原则,充分发挥广西在区位、资源、生态、政策等方面的优势和湖南大学在科技、人才和信息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深化合作关系,积极推动双方在重大创新平台建设、重大关键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交流与培养、战略决策咨询等方面深入合作,不断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效。

签约仪式前,邓卫、段献忠与费志荣一行进行友好交流。

undefined

签约仪式现场。

DFDF

费志荣出席。

BFD1A

邓卫出席。

E0E4C

段献忠出席。

来源:宣传部

记者、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