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党政代表团来校考察

时间:2020-11-20 14:48

11月19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率广西党政代表团来校考察,先后实地调研岳麓书院、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广西壮族自治区领导孙大伟、秦如培、黄伟京、王跃飞、费志荣、刘宏武,湖南省领导乌兰、谢建辉、张剑飞、何报翔,校领导邓卫、段献忠等陪同考察。

广西党政代表团一行考察岳麓书院。

在岳麓书院,广西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书院讲堂、书院历史陈列馆、中国书院博物馆,认真听取湖南大学办学历程和发展现状的介绍,了解人才培养、传承弘扬优秀历史文化等情况。

广西党政代表团一行考察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

在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广西党政代表团一行了解实验室基本情况和研究成果的服务领域、转化运用、市场前景等。

来源:宣传部

记者:蒋鼎邦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