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中央宣讲团在湖南大学宣讲

时间:2020-11-20 15:02

11月19日,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刘昆走进湖南大学作宣讲报告,并与我校师生面对面互动交流。


刘昆作宣讲报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杨美新围绕如何把全会精神更好地融入思政课教学提问。刘昆表示,思政课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要把这次全会的时代背景和实践要求宣传好,把党中央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作出的全面考量宣传好,要讲清楚决定性的成就,要讲清楚发展环境变化,讲清楚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讲清楚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10EE9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杨美新提问。

座谈会上,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教师刘渊、岳麓书院教师殷慧、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李亚芹、土木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陈谨林、岳麓书院硕士研究生于淼漪、经济与贸易学院本科生张浩宇等师生进行了提问发言。

报道链接:

https://tv.cctv.com/2020/11/19/VIDENdAXwBNynDDSSGA1nb9u201119.shtml?spm=C31267.PFsKSaKh6QQC.S71105.8

来源:宣传部

实习记者:刘旭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