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代表座谈会举行

时间:2020-11-18 17:08

11月17日下午,学校工会代表座谈会在校工会举行。校长段献忠,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陈伟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各二级部门工会主席等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加快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主题,结合学校和本单位工作实际,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公共服务、校园管理、民生福利等方面提出诸多意见和建议。

大家发言踊跃,畅所欲言,对学校近几年来的建设发展表示充分肯定,普遍感到学校对教职工意见很重视,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这种形式很好,也很有必要,便于大家沟通、反映问题。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团结广大教职工,发挥工会群团组织优势和教代会提案的作用,凝心聚力,矢志一流,为推进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更大新贡献。

E428C

段献忠讲话。

10253

陈伟讲话。

1ED02

座谈会现场。

来源:宣传部

责任编辑:林鹿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