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献忠参加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

时间:2020-11-27 16:56

集体备课现场。

11月25日上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部集体备课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213会议室举行。校长段献忠,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参加会议。

会上,教研部部长谭研汇报了集体备课情况。教研部副教授张存达围绕“新时代如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教学专题进行专题磨课。与会教师对讲授内容、讲授技巧进行点评、给出建议。

段献忠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教研部集体备课活动形式。他指出,形势与政策课是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核心课程,加强形势与政策课建设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任务。

段献忠强调,要持续营造磨课的文化氛围,加快专题磨课进度,不断打造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专题;要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持续深入理论教学,把理论性和实践性贯穿于教学全过程;要以学生为中心,立足学生实际需求,不断改进教学内容和教学形式。

来源:宣传部

记者:周丹

实习记者:张萌萌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