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20年度中国最佳高校数字化就业典范奖”

时间:2020-11-30 17:53

11月28日,“内生力量,重塑新生”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暨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在无锡举行。我校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26所高校获得“2020年度中国最佳高校数字化就业典范奖”。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于2005年共同发起,是一项寻找和评选最佳雇主的调查活动。

本次评选征集了百强雇主的意见、调研了学生就业情况及满意度,以及疫情期间高校数字化就业策略,同时利用智联大数据追踪了各高校学生参与空中宣讲会、空中双选会、空中面试的参与度及表现情况,综合多个维度,评选出了“2020年度中国最佳高校数字化就业典范奖”。

典礼现场。

我校获“2020年度中国最佳高校数字化就业典范奖”。

来源:招就处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