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蔚泓院士为化工院学子作专题报告

时间:2020-12-01 17:44

11月30日晚,化学化工学院“院士报告会”在新化工楼D区报告厅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谭蔚泓作专题报告。

C561

谭蔚泓院士。

谭蔚泓院士以新冠疫情防控为切入点,强调科技及医疗发展的重要作用,揭示我国医疗现状的严峻性和科学技术的进步性,阐述化学人在追求健康生活之路上艰巨的责任与义务。谭蔚泓院士站在当代分子科学前沿,以鲜活的事例、精准的数据、渊博的知识、生动的语言,围绕必要性、重要性、可行性和未来展望等方面作报告。

17F04

报告会现场。

化学化工学院院士报告会是由化学化工学院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化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搭建学生和顶尖学术大家的交流平台,每期邀请一位中国科学院院士老师开展报告,让同学们接触到国际化学前沿动态,同时让院士对同学们进行生涯发展及科研学习方面的指导,帮助化学学子建立学科自信,了解世界和国家重大科研需求,鼓励学生立志成为学术大家、业界领袖、人类命运工程师。

来源:化工院

通讯员:夏忠诚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