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卫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04 17:00

12月2日上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学校宣讲团团长、校党委书记邓卫作宣讲报告。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学校正处级以上干部,湖南省干部专题研修班学员、学校博士理论宣讲团成员等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伟主持会议。

1283A

邓卫作宣讲报告。

23523

陈伟主持宣讲会。

邓卫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湖南和湖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报告深入浅出、生动深刻,对于推进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示范性。

邓卫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深化“学思践悟”、精心做好精神宣传、全面抓好全会精神落实,更好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

1DC7C

1F795

宣讲会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周丹

实习编辑:刘旭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银杏飘洒湖大,落成金色童话
  • 【组图】你好,东方红广场!
  • 【组图】2023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