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卫参加“原理”教研部集体备课

时间:2020-12-04 17:09

12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部开展集体备课。校党委书记邓卫,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参加备课。

undefined

邓卫出席。

会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部任课教师按照课程内容和特点进行教学研讨,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就如何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原理”课纷纷发表各自见解。

邓卫就“原理”课面临的难点、热点、焦点问题,和老师们一起探讨交流。

邓卫强调,“原理”课一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问题是什么、问题怎么解决、问题没解决怎么办”展开备课,主动回应学生关切的问题,通过“原理”课真正解决学生的理论困惑;二要坚持突出重点,任课教师要根据自己的知识结构、擅长领域,突出课程重点;三要坚持交流互动,任课教师要多沟通交流、组织研讨活动,积极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1A4D9

集体备课会现场。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开展学习环节,参加由邓卫主讲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宣传部

记者:周丹

实习记者:张萌萌

实习编辑:刘旭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东方红广场!
  • 【组图】2023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 【组图】湖南大学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