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参加理科试验班2001班“筑梦青春”主题班会

时间:2020-12-04 17:10

12月3日下午,理科试验班2001班举行“筑梦青春”主题班会。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参加班会,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共同畅言青春理想。

C4625

陈伟发言。

班会上,别开生面的“梦想拍卖会”激发了同学们对自己梦想的思考。班级学生代表苗腾元、邓知涛和金小荷讲述了自己追求梦想的经历与心得。班级同学纷纷在纸上书写自己的梦想,收集成为梦想纪念册,并约定每学期、每学年都来回忆此刻的初心。

CF490

“梦想拍卖会”活动。

军训班级助理通过视频的形式分享了他们的梦想,并对同学们确立梦想提出了一些建议。班主任刘松以自身经历激励同学们既要树立远大的梦想,还要脚踏实地、做好基础课程学习和基础理论研究。

陈伟认真聆听同学们的梦想,与同学们热情交流。陈伟强调了建设基础学科在强国之路的重要性,设立理科试验班是为了实现学校为国家之需、人民之需的梦想。他引用岳麓书院对联“合安利勉而为学,通天地人之谓才”勉励同学们,希望怀抱理想的同学们积极投身基础学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D25B6

班会现场。

学工部、化学化工学院主要负责人,理科试验班班主任、辅导员等参加班会。

来源:化工院

实习编辑:刘旭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