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湖南省高校材料学科院长论坛举行

时间:2020-12-07 15:48

12月5日,首届湖南省高校材料学科院长论坛在我校举行。副校长汪卫斌出席论坛并致辞,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以及湖南省14所高校材料学科的院长、系主任等40余人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以“新工科视角下的材料学科发展”为主题,分邀请报告、圆桌论坛两部分进行。中南大学副校长周科朝、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耿林、华北电力大学新能源学院院长李美成等3位专家受邀分别作题为《基于高通量制备与测试的高强韧钛合金研究进展》《材料学科和专业建设》《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建设》的邀请报告。

汪卫斌致辞。

周科朝作报告。

耿林作报告。

李美成作报告。

圆桌论坛上,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专业教材建设、产学研协同创新、高校材料学院的合作与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论坛现场。

来源:宣传部 材料院

记者:蒋鼎邦

通讯员:孙培红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