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高校二级学院(系)党委(党总支)副书记示范培训研修班开班

时间:2020-12-09 16:08

12月8日上午,2020年湖南省高校二级学院(系)党委(党总支)副书记示范培训研修班在我校开班。副校长汪卫斌,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书华,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调研员许抗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汪卫斌致辞。

刘书华讲话。

培训班为期3天,在师资邀请、课程设计、授课形式、服务管理等方面进行精心安排。在师资力量上,邀请湖南工商大学党委书记唐亚阳、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教授马剑虹、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熊建生,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党委书记陈宇翔、湖南大学政策研究室主任兼湖南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成黎明等专家学者现场授课;在课程设计上,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精神论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与使命担当”、“大学生优质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湖湘文化研究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政策的发展脉络”等多个重要内容;在课堂形式上,既有课堂教学、小组研讨,还有实践教学环节。

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湖南省高校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队伍素质能力建设,共有来自全省百余所高校的107位副书记参加培训。

研修班全体学员合影。

来源:学工部

通讯员:赵卓瑶 肖磊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