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通年度表彰“大满贯”

时间:2020-12-09 15:46

12月4日,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的“聚智创新,唱响高校网络强音”校园号建设研讨暨校网通工作推进会在北京举行。湖南大学作为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通常务理事出席会议。会上进行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通2019-2020年度成果表彰,湖南大学获评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十佳校园网络通讯站”(全国10所)在内的6大类7个奖项,获奖数量在湖南省内排名第一。

1CE91

会议现场。

湖南大学获评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十佳校园网络通讯站”(全国10所)在内的6大类7个奖项。

湖南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站扎实开展“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晒晒祖国四十年”“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行”等主题教育活动,探索打造《湖大的你,未来的你》等网络文化作品,让思政教育“走心”更“入心”。新的一年将在队伍建设、内容创作、品牌塑造上下功夫,推进工作新发展。


部分活动。

“中国大学生在线”是由国家教育部主导并推动,全国大学生参与,全国高校依照“共创、共建、共管、共用、共享”的原则,以“栏目共建、信息交互、活动联办、服务共享”的方式合作共建的公益性、综合性教育部中国大学生门户网站。

来源:学工部

通讯员:靳琳 谭鼎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