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树涛参加物理2001班“筑梦青春”主题班会

时间:2020-12-09 15:48

12月8日下午,物理与微电子学院物理2001班“格物明理·筑梦青春”主题班会在院楼A219举行。副校长李树涛参加班会,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共畅青春梦想。

本次班会分为领学分享、实验展示、主题演讲、交流讨论等环节。物理2002班班主任谢声意老师阐述新时代物理学领域发生的重大变化。班会上演示了“怪坡”、“神奇小木棒”物理趣味实验。翟梦瑶同学用脱口秀方式讲述了进入大学以来身份和学习方式上的转变,闵令宜同学号召大家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

李树涛发言。

李树涛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他指出,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这个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的局势下,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希望同学们发扬奋斗精神,响应国家号召,努力将自己打造成符合时代要求的综合型人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班会现场。

学工部、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负责人,物理2002班班主任、辅导员等参加班会。

来源:学工部 物电院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