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红枫大学生记者节落幕

时间:2020-12-17 10:45

12月15日,第七届红枫大学生记者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我校大礼堂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卿立新,副校长汪卫斌,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副总编辑夏似飞,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徐蓉、副总编辑苏进跃,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总编辑贺弘联出席。

晚会现场合影

第七届红枫大学生记者节的主题是“新闻‘疫’线的使命与担当”,意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疫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大学岳麓书院考察时对青年学子“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深情嘱托,引领大学生记者们关注疫情期间的社会剧变与身边感动,体悟个人发展与国家、与社会、与未来世界的深刻关联。

第七届红枫大学生记者节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指导,由我校与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红网联合主办,我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湖南大学等75所高校的新闻学子和71家高校校园媒体参加了本届红枫大学生记者节。

来源:新传院

通讯员:王艺晓

实习编辑:李辛茹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