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生物医疗器械先进设计制造研究所”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0-12-19 22:12

12月19日上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精密生物医疗器械先进设计制造研究所”揭牌仪式暨“医工融合”学术研讨会举行。校党委常委、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姜潮,国家高效磨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金滩,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颜亚平、乳甲外科主任王佑权、副主任曹洪,上海黑焰生物医疗有限公司总经理陆益栋等出席揭牌仪式。研究所负责人韩晓筱主持揭牌仪式。

姜潮指出,目前学院正在积极推进医工融合、交叉学科融合等方向的建设工作。对于研究所的成立,学院将大力支持。研究所、学院的建设需要同医院以及企业合作,构建一个完整体系,希望以研究所为起点,逐步建设一流的湖南大学医工交叉学科。

“精密生物医疗器械先进设计制造研究所”揭牌仪式暨“医工融合”学术研讨会现场。

姜潮出席会议。

金滩结合自身经历,指出了医工融合存在的挑战,对研究所提出了较高的期望,并表示将大力支持研究所的建设与发展。

研究所负责人韩晓筱教授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规划。

姜潮及各位嘉宾共同为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精密生物医疗器械先进设计制造研究所”揭牌。

“精密生物医疗器械先进设计制造研究所”揭牌。

在“医工融合”学术研讨会上,颜亚平、曹洪、陆益栋,化学化工学院邢航教授,生物学院施李扬副教授介绍相关研究情况。

来源:机械院

责任编辑:东辰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