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欢、陈果老师入选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

时间:2020-12-20 15:28

12月19日,2020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召开,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赵欢、陈果老师入选2019年度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副校长李树涛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1C0A1

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由教育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指导,由图灵奖获得者、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约翰·霍普克罗夫特教授与中国计算机学会原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教授共同发起。奖励计划旨在通过对部分高校开展计算机本科专业课程的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促进高校教师更加重视本科课堂教学,推动中国计算机专业本科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今年的奖励计划覆盖国内近50所高校的10类计算机专业相关的本科生基础课程,最终遴选出54位获奖者。

来源:信科院 教务处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