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科院上硅所、上光机所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12-22 18:17

近日,我校与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科院上硅所”)、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科院上光机所”)分别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探索、协同开展材料等相关学科关键技术领域的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共建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助推产学研用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副校长李树涛出席并签约。中科院上硅所副所长苏良碧、中国科学院上光机所副所长冷雨欣,学校科研院、材料院有关负责人参加。

签约现场。

中科院上硅所是国内无机非金属材料领域科学研究单位中门类最为齐全的研究所,中科院上光机所是我国建立最早、规模最大的激光科学技术专业研究所。

签约仪式上,苏良碧、冷雨欣分别介绍了中科院上硅所和中科院上光机所的基本情况。他们一致表示,希望通过与湖南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建立长期稳定、务实合作、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

来源:材料院

通讯员:孙培红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