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举行

时间:2020-12-23 17:45

12月22日晚,2019-2020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在大礼堂举行。校领导段献忠、曹升元、陈伟、徐国正、李树涛、汪卫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珍名,校长助理李肯立,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周梦君,湖南大学卓越硕士研究生·银河酷娱新生奖学金设奖者、我校2000级新闻学专业校友、银河酷娱创始人、CEO李炜等出席活动。

校长段献忠分别为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刘逸涵、本科生党员领航班、马克思主义博士宣讲团、新冠病毒快速检测试剂盒攻关团队、重大疫情应急防控智能机器人攻坚团队、数学建模大赛团队、机器人大赛团队、金相技能大赛团队、全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团队等9个学年度表现突出的团体和个人代表佩戴“湖大以你为荣”绶带。

副校长汪卫斌在致辞中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涵养许国为民的情怀;见贤思齐,树立严谨求实的态度;矢志奋斗,锤炼不畏险阻的品格。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

李炜在为获奖代表颁奖后表示,在母校湖南大学求学的时光使他终生难忘,并寄语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在校时光,抓住时代契机,树立远大目标。

会上,校领导等为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博士研究生校长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优秀研究生标兵、优秀共产党员、本科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研究生干部、本科生十佳班集体、优胜寝室、各类专项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分别颁奖。

1981D

年度先进个人和团队代表。

1861E

段献忠为先进个人和团队代表佩戴“湖大以你为荣”绶带。

B9F1

李树涛宣读表彰决定。

E0BA

汪卫斌致辞。

1E8A2

李炜接受现场访谈。

1A6B4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杨秋霞接受现场访谈。

17698

“十佳班集体”代表车辆工程1705班进行现场答辩展示。

1CA25

表彰大会现场。

来源:宣传部 学工部

记者:文亦佳 金理琦

通讯员:付亚宾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