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来了》系列微视频获评“2020教育政务新媒体年度案例”

时间:2020-12-25 16:39

近日,2021教育政务新媒体年会举行。全国教育政务新媒体代表共话教育融媒体发展之路。会议发布2020教育政务新媒体年度大数据和45个“2020教育政务新媒体年度案例”,我校《院长来了》系列微视频获评“2020教育政务新媒体年度案例”,我校官方微信荣登2020高校微信传播力top20榜(第14名)。

10D06

我校《院长来了》系列微视频获评“2020教育政务新媒体年度案例”。

19C21

湖南大学官方微信荣登2020高校微信传播力top20榜(第14名)。

会议发布《2020教育政务融媒体海口宣言》,形成四点共识:要抢占互联网舆论阵地,充分发挥教育融媒育人功能;要加强优质内容建设,提升教育新闻舆论“四力”;要紧跟先进技术发展趋势,让技术为教育融媒赋能;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动教育融媒纵深发展。

本次年会由中国教育学会教育新闻宣传分会主办,海南大学承办,这也是教育政务新媒体年会连续第9年举办。来自各省级教育部门、教育部直属高校、部省合建高校以及部分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宣传部门的负责同志共140余人参加了此次年会。

来源:宣传部

记者、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