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第4次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0-12-28 12:04

12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第4次联席会议暨宗教工作第2次联席会议,研判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陈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出席会议。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列席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伟讲话。

9D81

唐珍名讲话。

会上,唐珍名通报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及阵地建设推进情况,并就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作出重点部署。统战部副部长汪建纯通报2020年学校宗教工作情况。

陈伟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守意识形态的政治红线。要进一步强化风险研判,做好工作关口前置。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搜集,及时报送工作信息,筑牢学校意识形态的“防护网”,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有力支持!

16112

会议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余楚倩

实习记者:张萌萌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