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18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0-12-30 18:01

12月28日,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18次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学习,校长段献忠,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元升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印发《法治中国建设》相关通知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陈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的回信、《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精神,副校长谢赤领学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各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和交流。

邓卫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法治中国建设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办学治校具有重大意义。要将法治思维贯穿到办学治校全过程,增强党员干部守法、懂法、用法的意识与能力,加强法学人才培养力度。要高度重视教材建设,推进教材整体规划与编写出版,强化期刊出版工作。要坚持把创新放在首位,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凝聚湖大智慧助推国家与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奋力书写新时代湖南大学新篇章。

会议现场。

来源:宣传部

通讯员:彭清萍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