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辅导员工作座谈会举行

时间:2020-12-31 11:35

12月29日下午,第三期辅导员工作座谈会在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共同探讨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副校长汪卫斌出席会议,并与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等交流。

会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杨航,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洪波、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树芸、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鹏、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婵等分别介绍各自学院做法。参会代表畅谈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汪卫斌对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汪卫斌强调,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要进一步探索导师、班主任、辅导员、家长等多方联动,形成育人合力。要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水平,提升心理健康教育专业辅导能力。要扎实开展成长辅导工作,努力实现全员育人的工作格局。

来源:学工部

通讯员:杨航 徐淼 靳琳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