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潍柴动力共建运载装备智能网联联合实验室

时间:2021-01-07 17:54

1月7日,我校与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潍柴动力)共建运载装备智能网联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在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举行。潍柴集团董事长、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校长段献忠出席并致辞。潍柴集团副总经理佟德辉,中国工程院院士、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院长丁荣军,校党委常委、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姜潮等出席。校长助理李肯立主持仪式。

仪式上,谭旭光、段献忠共同为运载装备智能网联联合实验室揭牌。佟德辉、李肯立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建运载装备智能网联联合实验室,在运载装备智能网联基础技术研究、高新技术应用及产品开发等方面开展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构建“联合攻关、成果共享”的合作机制。

潍柴动力是以整车、整机为龙头,以动力系统为核心技术支撑,全球领先的智能化工业装备跨国集团。

12DDA

现场揭牌。

16697

双方代表签约。

CE741

段献忠出席并致辞。

D90E0

谭旭光出席并致辞。

10D25

姜潮发言。

C4160

李肯立主持。

13C32

仪式现场。

来源:宣传部 科研院

记者:余楚倩

通讯员:汪颖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