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举行

时间:2021-01-12 10:55

1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校办公楼205会议室举行。宣传部、招标与采购中心、纪委监察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等9个支部进行现场述职。校党委副书记兼机关党委书记陈伟,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委员孙炜等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学生支部代表等49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陈伟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对于全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具有重要意义。陈伟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制定具体整改方案,列出整改问题清单,明确措施和时限,并组织力量抓好整改。一是政治站位无偏差,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二是党建工作不虚化,杜绝“两张皮”;三是党的领导不弱化,增强凝聚力;四是责任落实不软化,强化书记责任心,持续开展机关工作作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工作理念,进一步提升机关管理服务水平,创建师生满意的机关。

来源:机关党委

通讯员:李小龙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