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卫与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集体谈话

时间:2021-01-15 17:43

1月14日,校党委书记邓卫与学校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集体谈话,副校长汪卫斌参加谈话。

ED15

邓卫讲话。

147A4

汪卫斌参加集体谈话。

15E78

集体谈话现场。

邓卫在讲话中向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热烈祝贺。邓卫强调,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要突出抓好“三个建设”。一是抓好学习建设,注重优良学风培育,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二是抓好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湖南大学历史文化优势,为让同学们打下“文化烙印”而努力。三是抓好自身建设,打造过硬本领,加强学生组织体系建设,构建“校、院、班”三级联动机制,切实为学生服务。

学生会代表刘潇、研究生会代表丁岩等一致表示,将不断推动发挥学生在学校建设中的主体作用,当好同学们与学校之间的桥梁,切实提升服务同学的能力,为创建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书记曹镠表示,将决不辜负学校期望和嘱托,全力做好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的指导工作。

来源:宣传部

记者、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