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现场述职评议

时间:2021-01-20 17:07

1月18日下午,2020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现场述职评议会举行。校党委书记邓卫作总结讲话。教育部直属高校党建联络员徐建军,校长段献忠,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等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伟代表学校党委逐一点评。

8BFBD

邓卫讲话。

邓卫在总结讲话中对2020年度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邓卫强调,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要突出“三个围绕”,围绕政治领导抓党建、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围绕改革创新抓党建,在抓要点强基础上取得新成效。要聚焦“三个重点”,聚焦抓严抓实发展党员工作、聚焦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聚焦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在锻长板提质量上取得新突破。要找准“三个关键”,常态化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体系化推动思想政治工作提质增效、特色化擦亮千年学府立德树人品牌,在凝特色增效能上取得新作为。

B65B8

B566C

会议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