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文浩来校看望慰问专家

时间:2021-02-06 09:00

2月5日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文浩一行来校看望慰问陈仁朋教授。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校长段献忠等出席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陈文浩听取了陈仁朋教授团队对“城市地下空间韧性开发与安全运维”和“污染物防渗及尾矿渣资源化再利用”等科研进展情况等汇报。

陈文浩对我校师生代表致以春节问候和祝福,对陈仁朋教授及其团队的研究成果和方向给予高度肯定,勉励大家在科研领域继续有所突破。陈文浩强调,学校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增强校地联动,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要加强科技创新,着力解决“卡脖子”技术难题,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贡献湖大力量。

湖南省委组织部、省政府办公厅、省人社厅,校办公室、人力资源处、土木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等陪同看望慰问。

C53D9

看望慰问。

陈文浩。

E6CE2

段献忠。

D31CE

陈仁朋。

16536

座谈会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