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许达哲来校讲话精神

时间:2021-03-17 17:08

3月16日晚,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4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湖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来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时,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与我校师生代表亲切交流的讲话精神。校长段献忠主持学习,校党委副书记陈伟领学,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段献忠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湖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为我们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榜样示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与我校师生代表亲切交流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发挥好岳麓书院是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策源地的优势作用,进一步传承好岳麓书院的千年文脉和红色基因;要全力推进党史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经世致用的领军人才。

会议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文亦佳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