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3-20 18:51

3月20日上午,湖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报告厅举行。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路钢讲话,校长段献忠主持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陈伟作工作报告。

路钢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全面启动和整体方案表示肯定,并就深入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于我校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陈伟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本原则、目标要求进行了强调,并对重点任务、进度安排进行了部署安排。

段献忠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统筹推进,奋力书写双一流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学校机关各部门、各直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周丹

实习记者:张萌萌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