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29 17:04

3月26日,2020年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校长段献忠代表校领导班子述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代表校党委作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陈伟主持会议。

段献忠在代表校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时指出,2020年,学校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学校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对标一流,坚持内涵发展,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段献忠强调,2021年,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系统抓好“十四五”开局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改革发展的“结合文章”,奋力开创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局面。

在认真听取报告后,与会代表填写测评表,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对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新提拔的中层领导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1537E

段献忠代表校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

undefined

与会代表现场填写测评表。

17336

与会代表现场投票。

20BCD

会议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