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时间:2021-03-31 15:01

3月30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专题学习。在校校党委中心组成员沿着青年毛泽东在长沙的革命足迹开展党史教育,接受初心洗礼,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去年在学校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员工作出示范,推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东方红广场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在校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先后前往初心起航地橘子洲头,听取“时代大潮与中国共产党”专题讲解;前往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重要策源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校区),参观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听取“第一师范与中国共产党”专题讲解;参观“党建先声”地新民学会旧址,听取专题讲解。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段献忠在专题学习时强调,我们务必要准确把握“学史明理”的深刻内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实事求是,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百年党史学习与贯彻落实总书记去年在学校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奋力写好新时代岳麓书院这篇大文章,为培育经世致用的领军人才、建设现代化强国,彰显湖南大学在新时代的新担当。

1AF1E

在橘子洲头听取专题讲解。

A2C86

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听取专题讲解。

在新民学会旧址听取专题讲解。

来源:宣传部

记者、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