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1-04-12 19:38

4月9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名誉院长赖明勇教授带领省政协重点课题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校长段献忠,校党委副书记陈伟,校长助理、人力资源处处长陈仁朋陪同调研。

赖明勇一行先后参观了汽车车身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湖南光电集成创新研究院,听取了相关基本情况汇报,了解相关领域的研究方向与研究成果。

座谈会上,陈仁朋作人才工作专题汇报,介绍学校在人才引育方面的工作举措、工作成效与工作经验。与会教师代表、职能部门代表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人才引育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双方进行深入交流。

湖南省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我校青年教师代表,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科学技术研究院、社会科学处、人力资源处、人才工程办、湖南发展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同志参加活动。

CB117

赖明勇一行调研汽车车身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

9F405

赖明勇一行调研湖南光电集成创新研究院。

AF541

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宣传部

实习记者:刘旭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