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进行时丨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

时间:2021-04-13 17:14

4月9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和大学生通讯社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作专题报告。

undefined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唐珍名作《百年史诗》党史专题报告。报告以“百年辉煌:长岛人歌动地诗”“百年浴血:为有牺牲多壮志”“百年苦难:人间正道是沧桑”“百年精神:遍地英雄下夕烟”“百年初心:红雨随心化作浪”“百年理论:彩云长在有新天”“百年湖湘:芙蓉国里尽朝晖”“百年伟大:风景这边独好”八个主题篇章介绍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动人历史和伟大成就。

陈伟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立足部门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好“宣传堡垒”作用,争取成为学习活动的“领头雁”“排头兵”,进一步提高部门“战斗力”;要紧紧围绕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整体谋划、系统安排,把个人学习与集中学习、分享赋学相结合,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让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

来源:宣传部

实习记者:陈冠名 刘旭

记者、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